Sunday, August 22, 2010

讚美

昨晚的hangover, 於是在起床後才洗澡.
出去吃早餐, 媽媽第一句便說, 你很漂亮.
身邊總是充滿了這些see you nicely的人, 在上星期六和昨晚去party前, 她都會走進我的房間, 打量著,一臉的欣慰和崇尚: 說,"wow, you are beautiful."
昨晚, 她更說, "you are an artist. I told my daughter, that you have good taste, beautiful hairstyle, wear beautiful dress, shoes and put on makeup. you are beautiful"

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在那麼多affirmation中成長是幸福的, 因為縱使在未來的人生中, 遇到了冷水, 你知道,背後總有人在乎你, 你在他們心中有一定的價值. 

------

昨晚,去到一個bar, 明明主題是latin american countries night, 可卻和一般的bar沒什麼分別. 遇到不少的打量, 可是,  當他們開始搭訕, 我的一句, "Poquito espanol, ingles please", 他們便轉過頭去了.
所以, no spanish, no hot mexicans, and to make it even worst will be those hot english-speaking guys are taken.

and those mexicans don't dance. just sitting, sipping taquilla. 

反正來了, 就enjoy吧. 和jecintha 一起跳舞. 
很快有一位男士來和她跳舞, touchy, hot dance.
不過, 她拒絕了他,

我知道背後的一位男孩打量了我很久. 於是便邀請他一起跳舞. 開始他有點害羞, 可是當他喝了一杯taquilla後, open up.
well, he is not much of a dancer. 而且是很青澀的一個clubbing goer 雖然他的樣子挺成熟的. that doesn't mean that I am experienced. 只是, 因為試過什麼是seasoned one, 縱使是一場的辣身舞, 有某些的曖昧,也會是讓你舒服的曖昧.

中場休息. 想吸煙, 但沒有lighter. 只好叨著, 他向別人借來, 為我點煙. 

忽然明白一點, 我們都喜歡有經歷的人, 在他們身上學習, making us a "better" person.
Well, surely I am a corrupting experience for him. Smoking cigarettes one after the other.


明明就是一個歷練不夠的人, 可在異國, 我卻成為了別人的eye-ope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