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一星期

在墨西哥星期天的早上, 沒有慣常的星期天教會聚會,留在家裏. 原來離開香港已有一星期了.

昨 晚去了一間karaoke式的酒吧喝酒, 只是一 杯”調稀”了的taquilla, 卻有一公升那麼多, 亦已足以叫我昏昏欲睡, 我意識清醒,只是有點睡意. 或許這也是醉的一種.同行的新加坡女生Jacintha更喝了2杯, 她已漸漸失去了理性, 她一連吻了我臉頰好幾次. Leon則作我們的護花使者. 跟他們一起,真的可以舒服做自己. 沒有尊卑, 沒有怕他們的難受, 很快樂, 很開心. 他們很細心地送我回家. 習慣了獨立, 原來內心深處, 其實我渴望被照顧.

早上醒來, 頭痛欲裂. 但還是update了自己facebook.一上就是2小時. 真的會上癮.要開始努力做功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