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波蘭的呼召

WA」 的邀請

「WA WA WA WA WA WA WA WA !!!!!!!!!!!!!」

WA除了是中文「嘩」的譯音,亦是英文 『World Assembly』的簡寫。在去年11月,當我還在墨西哥作交換生的時候,便收到一個「WA」的邀請,作為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 (Fellowship of Evangelical Students) 的其中一個香港代表,於今年7月23日至8月3日,到波蘭出席四年一次的世界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大會。
「IFES World Assembly 2011」(詳情可參閱: http://www.ifesworld.org/worldassembly

這 個邀請既叫我謙卑,亦令我感到榮耀,希望藉此跟大家分享天父的帶領,願你們能夠以禱告和奉獻,參與其中。

關於世界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of Evangelical Students

IFES 世界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是一個國際性不分宗派的基督徒運動,自1947年成立已來,已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展開校園福音運動,致力建立學生信徒團體,在 學校、教會及社會發揮信徒的影響力,從而彰顯神的名。(詳情可參閱: http://www.ifesworld.org/

每 隔四年,全球各地的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的學生、員工及管理層代表,包括隸屬其的136個學生運動組織代表,便會聚在一起,以回顧並慶祝神在各國校園展開的 使工。

在大會上,代表們會一起敬拜、查經,回顧及展望未來的校園福音工作。同時,我們也會互相分享神在各自使工上的作工, 從而彼此學習,激勵,而代表亦能從中去更新各自在福音工作上的遠景及異象。

我與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的連接

和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的緣份起於中學時期閱讀該機構的雜誌《Catch》,一本從生活、潮流和文化現象去探討信仰的雜誌。在中七時,看見《Catch》 雜誌招募作者,便毛遂自薦地加入了《Catch》這個大家庭,成為作者之一。我寫的是人物專訪,專欄名稱叫<Catch The Unique>,從人物的故事帶出信仰的道理。

為 什麼我想去?我的尋找又是什麼?

對於前面的路該如何 走,對於生命的召命,其實是人越大越模糊。想轉換一個新環境,想經歷不同的衝擊,從而令自己對生命中隱而未見的召命看得清晰一點,於是在大學三年級的上學 期去了墨西哥作交換生。五個月的交流生活過去了,而交流回來後的最後一個大學學期也快要終結了,當初帶去墨西哥的問題還是沒有答案,而這次波蘭會議好像冥 冥中的一個記號,某種的召命讓我去看究竟神在我生命中的旨意是什麼。因為還要修一個暑期課程才能畢業,(大概在七月)並不像同屆的畢業生要在四五月時找工 作,並立即入職場。

邀請人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的大專部負責人李奕惇先生在他的電郵中提到,「讓我們去看這會不會是一個 好機會/意念了解神在你生命中的計劃。」

收到邀請的時侯,我也有掙扎過:「天哪,我何德何能,沒有很積極地投入大專校園的 福音工作,而自己的屬靈生活也是僵在不冷不熱的膠著狀態中,出席這樣一個的世界大會,真是一個諷刺。」

對於當中的自我懷 疑,李奕惇先生開解道:「你作為基督徒的身份不僅局限於你在基督徒圈子內的事工,而是你的生命如何活出基督。而且神才是有最後有話事權的那位。」

而 我去大會網站了解會議的詳情時,其中一段文字,令我動容:

“當今世界充斥著宗教多元化、 不道德、理想破滅和不確定,世界遂漸被所謂的人文主義、被不公義、不公平蠶食著,然而這也是更好的時機,讓我們一起走進世界,走進校園,宣揚耶穌的名字, 因為祂早已走過那段路。”
以上是IFES 的總幹事Daniel Bourdanné在2007年的世界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大會的閉幕演講辭。

Daniel Bourdanné文字的透徹與寫實讓人無法不感動的好,而從中也可看到他在會議中再次肯定神的大能,堅定對祂的信心,並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信心,那種震撼 生命的力量叫我折服,希望自己的生命也能從中被搖動,並帶著那份感動回來香港,除了更好地去面對自己的人生,也希望能夠把自己所觀察到的,體驗到的,跟香 港同行者分享,並參與其中。

雖然覺得自己不夠,也不配,但還是藉著內心深處的一絲感動,滿懷謙卑與感恩,接受是次的邀請, 在今年7月23日至8月3日,出席在波蘭舉行的世界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大會。

我需要你

弟 兄姊妹,很想邀請你們以禱告守望,以奉獻支持,與我一起參與神國的事工。請為以下事項代禱:

1. 我們一行五人:包括三位來自不同院校的學生和兩位機構同工,彼此能夠合一、互相配搭,與聖靈同工。
2. 讓我們能在會議中,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代表,有美好的交流,並能在當中更好地體察神的心意,經歷神更多。
3. 為我畢業後的工作祈禱,求主帶領。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為了讓我們親自體驗憑信心仰賴神的供應,鼓勵我們以信心籌募參與 會議所需的費用,合共約港幣$20,000 (包括會議費用美元$1,000 及機票約港幣$10,000-$12,000)。知道神必照祂在基督耶穌裡榮耀的豐富,滿足我們一切的需要。甘心樂意奉獻的,神說會「為你們敞開天窗, 把福氣倒給你們,直到充足有餘呢!」

以奉獻支持這次會議,你可以:
  1. 支票:請 用劃線支票,以 “Fellowship of Evangelical Students (H.K.) Ltd.” 或「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有限公司」抬頭。 
  2. 直接入數:本 港奉獻者可將捐款直接存入恆生戶口: 024-286-126024-002 或 匯豐銀行戶口:-004108-074980-001 “Fellowship of Evangelical Students (H.K.) Ltd.”
(無論多少,小女子都心 懷感激.)

請在支票或銀行收據背面寫上姓名、地址及注明「支持黃秋娥參加World Assembly 2011,並寫上你的中英文全名、電話和地址,以便寄上免稅收據。於5月 30日前寄回FES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8號聖安德烈基督中心二字樓。) 或直接把現金、 支票或存款收據正本交給我,謝謝!

歡迎聯絡我: 
E- mail/Facebook:chaunog@gmail.com
MSN: joman2383800@hotmail.com

主內,
秋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