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愛情

因為要出版文集的關係,我們找了獲益作為我們的出版商.今天去簽約.
接見我們的是東瑞和他太太,瑞芬. 終於看到了東和瑞
東瑞原名黃東濤,為了表示對太太的愛,特地在他們的名字各取一字,改為東瑞.

兩位很熱情地送了我們好幾本書.其中一本是東瑞先生的最新作品,<為何我們再次相遇>, 寫生活,寫人生, 寫旅行,寫和太太38年來的風雨同路,寫子女...很溫馨,很甜...

其中的一段:
她七歲,我十二歲,我們相遇於雅加達;
她十七歲時,我二十二歲,我們相遇於廣州;
她四十七歲時,我五十二歲,我們在香港攜手虎山行,共同創造了自己的"獲益"品牌;
她一百一十七歲,我一百二十二歲,
我相信,
我們還是會在另一個星球相遇,
那時,我必然還會排著隊,寫很多很多的情書給她,把她追到手.

我們的命運不容易被任何人所改寫,
我們總會相遇.


讀著小書,在寒流中被溫暖包圍著.他們絕對是我見過最美的愛情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